こんにちは。暑いですね。でも私は冷房が嫌いなので、家では何が何でも使いません。

しかし台湾、香港の映画館は寒すぎです!冷蔵庫かっ!ていう位寒い。何とかしてくれ~。

今日のお題はBL映画の名作「藍宇~情熱の嵐~」です。

 

你好!天天熱得要命。不過因爲我不喜歡冷氣,所以在家我絕對不打開冷氣。

於是臺灣和香港的電影院太冷了!好像冰箱一樣冷。拜托不要那麽冷~。

今天的話題就是經典BL電影[藍宇]。

 

藍宇blog14  

 

監督はスタンリー關錦鵬。監督自身もゲイです。

この映画でも同性愛を描いていますが、

最初に観た時、「一体どこの腐女子がこれ書いたんだよwww!?」て思いました。

それぐらいBL目線で話が進みます。

ゲイの中でも「BLが好き」という乙女系ゲイがいますが、もしかして關錦鵬も

そうなのかなと思ってしまいます。

 

導演是香港著名導演關錦鵬。他也是GAY。

這部戯是一部同志電影。

我第一次看的時候,覺得[究竟哪個腐女子寫出來這個故事www!?]

這部戯是好像不是同志電影而是BL電影。

聽説一些乙女系同志也很喜歡看BL作品,有可能鵬也是。

 

この映画の内容を一言で言うなら「純愛」。藍宇の「無償の愛」に心打たれます。

常に捍東に対して好きになりすぎないように自制するんですが、

最後には捍東に自分の気持を受け入れてもらえて、

「撲おかしいのかな?こんなにあなたのことを好きになるなんて。」

と告白するまでになります。

そして最後の結末もBLらしいというか。衝撃的です。

 

如果要用2個字表現這部電影,那就是[純愛]。我被藍宇的無償的愛打動了。

他經常跟自己說不要太喜歡捍東,不過捍東接受藍宇愛情的時候還是說

[我是不是有病?我是怎麽可能這麽喜歡你的?]

然後最後的結局也合適BL的口味。太刺激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mingmei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